核心运营团队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jkjsadmin发布时间:2017-05-28浏览次数:964

为提升研究院的服务能力与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建言献策,以促进“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在多方支持下,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成功组建核心运营团队。2017527日下午,研究院核心运营团队成员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行政办公楼136会议室进行首次会晤并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家应教授、首批核心运营团队姚俊、李歆、陆慧、黄石平、林振平、朱亚、徐静、徐学鹏、何小菁、胡丹、周俊、苗豫东等14名成员、研究院各中心秘书及4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工作会议。


核心运营团队成员由自主推荐及审核产生,以青年骨干教师为主,覆盖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等不同专业领域。此外,研究院还成立了由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参与的志愿者团队,以协助研究院开展微信公众号、采访宣传、会议活动筹备等日常相关工作,保证研究院工作的正常运行。

微信图片_1.jpg微信图片_2.jpg微信图片_3.jpg微信图片_4.jpg微信图片_5.jpg微信图片_6.jpg微信图片_7.jpg微信图片_8.jpg


会上,各成员介绍了各自工作履历,并结合个人专业特长,围绕当下时政热点及群众需求,经过集体讨论,进一步规范了“发现问题-汇总信息-进行识别-咨询专家-研究报告”的工作路线,明确了团队内分工及协作安排,细化了工作中的组织与管理,就人才队伍建设、信息挖掘、决策咨询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家应教授表示,智库需要及时发声,为进一步提高决策支持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研究院将紧密围绕健康江苏和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问题,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时把握决策需求;及时发现政府关心的卫生与健康方面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和资政建言;及时总结研究成果,形成政策咨询报告;定期召开学术论坛,开展学术成果的交流、研讨;加强社会沟通平台建设,向社会宣传、解读政策;主动参与政策制定,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等几个方面的工作。


首批核心运营团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