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健康南京”论坛在江宁汤山举行

发布者:jkjsadmin发布时间:2018-08-19浏览次数:1086

日前,第三届健康南京论坛在南京汤山扬子颐尚中医康养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南京健康管理研究会联合主办,南京扬子颐尚中医温泉康养中心和中华健康集团承办,省市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论坛以健康中国为指导,以促进新时代健康理念、推动健康南京建设为核心,围绕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和健康科普能力、健康汤山建设、健康产业与服务业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和探索、分享前沿健康科学、中医药养生文化、最新健康城市建设经验,共同助力健康南京建设。

会议主题发言有健康江苏智库专家、南京医科大学陈家应教授的“健康南京行动计划政策解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团专家、南京市中医院副院长 虞鹤鸣教授的“中国传统养生文化解读”,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顾宇主席的“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人类健康”,江苏省旅游学会副会长、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书记万绪才教授的“健康旅游国际国内发展状况”和汤山健康旅游发展规划宣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