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应该如何服务人民?“宜业、宜居、宜养”!

发布者:jkjsadmin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1082

821日上午,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家应教授率“江北新区卫生资源规划研究”课题组一行前往南京国际健康城考察交流,南京国际健康城副总经理傅瑞及产业发展部部长助理刘卫民博士陪同考察。



傅瑞副总经理首先从医、教、研、康、养五大板块系统介绍了健康城的规划、理念和目标。健康城以发展大健康产业为区域核心特色,通过构建世界级的医护康养住全景式健康服务体系和医教研药械一体化转化支撑体系,引入国际高水平医疗项目组团,建设完备的现代化教育、休闲景观和社区服务设施,全力打造集智慧、人文、绿色、创新于一体的国际化城市中心区,并助推新区建设发展。



随后,陈家应教授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健康城的战略定位、发展规划及面临挑战进行了研讨,并就下一阶段的合作内容与模式进行了讨论。

此次调研帮助课题组深入了解南京国际健康城的建设发展概况,也为健康江苏研究院与国际健康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