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江苏浦口创新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310

1212日下午,健康江苏浦口创新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在我校江宁校区召开,健康江苏研究院、医政学院以及浦口区卫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健康江苏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家应教授从项目开展背景、调查实施方案、初步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浦口区分级诊疗和居民养老项目的进展情况。

浦口区卫计局副局长陈绍翊从工作机制、分级诊疗制度研究、人才培养、未来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创新研究基地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创新研究基地应形成定期交流制度化、人才培养集体化、课题研究成果化以及平台建设效应化。
浦口区卫计局局长何晓萍强调,健康江苏浦口创新研究基地应借助于南京医科大学资源平台,加强合作、整合资源,落实研究成果,力争作为标准样本打造“健康江苏示范区”。期间,双方还签署了2019年合作意向书。

校党委书记兼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王长青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浦口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意义深远,创新研究基地工作要服从大局、强化需求、统一思路,从医疗、预防、健康教育等方面深入研究,真正把健康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