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卫生健康中长期发展规划开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779

       38日上午,健康江苏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家应教授带队一行4人赴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信处、体改处、家妇处、医政处、公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深圳市卫生与健康中长期规划》(2020-2035)的研究与编制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讨论。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姚克勤主任热烈欢迎陈家应教授团队的到来。

       姚克勤主任主持此次会议并介绍了项目背景,陈家应教授做了开题报告,详细阐述了规划研究的意义、目标、思路,介绍了规划编制的框架思路和工作计划。围绕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三个先行示范、六个走在前列”的发展目标,双方就规划研究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讨论,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各部门及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从各自部门领域内的实际经验对规划编制需要考虑的重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午,健康江苏研究院来到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进行数据调研,并收集前期相关卫生信息资料。

      此次深圳出行为做好深圳市卫生与健康中长期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协作,为完成深圳市“强基础、建高地、登高峰”的卫生发展目标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