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家庭医生能力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专家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397


      12月28日下午,《我国家庭医生能力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专家座谈会在南京高楼门饭店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医政学院副院长陈家应教授主持,与会专家包括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处长姜仑,江苏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技术指导中心主任郭海建,南京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吴月华,以及南京市鼓楼、栖霞、雨花台、高淳等各区从事基层卫生管理和服务的专家,健康江苏研究院青年学者参与讨论。

      会上,陈家应教授介绍了本课题的研究设想以及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课题组成员李心怡、朱珠对课题前一阶段的研究进展及成果进行了阐述。在此基础上,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意义,并围绕指标体系的优化及应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专家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分级诊疗目标下家庭医生的职责定位和能力要求,为课题组研制我国家庭医生能力评价指标体系提供了切实的建议,为深入研究我国家庭医生队伍建设,实现分级诊疗的目标提供了有益的对策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