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我与祖国共成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73

       101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健康江苏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电影观影活动,在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王长青教授,医政学院副院长、健康江苏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家应教授的带领下,健康江苏研究院党员及青年学者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七个经典性的历史瞬间,以小人物的故事讲述国家站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大家一起在欢笑与泪水中回顾了祖国七十年的风雨征程。



      此次活动也是响应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增进党员与群众的互动与联系,通过本次观影,通过同呼吸、共命运、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的影片主旨,研究院团队聚集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健康江苏研究院全体成员表示将永远带着这份热情和坚持,坚守在健康工作岗位,为国家繁荣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字/练璐 、图片/何小菁 邹慕蓉、编辑/王苗苗 张琪明、审校/ 陈家应 朱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