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一行来我院围绕政协提案选题等议题进行座谈。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成员任凤鸣、办公室主任何家奎、办公室副主任徐光明,我校党委书记、江苏省健康研究院院长兰青、副院长哈维超、钱东福、姚俊等参加座谈会。

兰青书记代表智库对任凤鸣厅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江苏省健康研究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健康中国”、“健康江苏”的建设与发展,围绕群众健康需求,为政府决策咨询提供智力支持。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建立良好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强化智库力量参与政治协商的效能。

座谈会上,钱东福院长介绍了江苏省健康研究院基本情况及近年主要决策咨询成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领导介绍了政协提案的选题方向及要求。双方就目前卫生健康领域的部分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为今后选送提案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