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健康研究院荣获2022年“江苏省发展研究奖”优秀组织奖、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6

近年来,全省政府研究系统及有关智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不断提高调查研究实效,持续增强决策服务能力,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调研成果。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发展研究奖”获奖名单。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健康研究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钱东福撰写的《南京医科大学专家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几点建议》获得“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健康研究院院长王长青撰写的《关于尽快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的建议》、研究员王萱萱撰写的《构建高质量发展的长三角健康养老一体化服务体系的对策建议》获得“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江苏省发展研究奖》

此次评选是对2021年至2022年全省政府研究系统及有关智库的优秀成果进行的评奖,是省政府提高调查研究实效,持续增强咨询能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评奖工作共接受申报成果447项,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等环节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0项、优秀研究成果14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70项。


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健康研究院

获得“优秀组织奖”


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健康研究院

钱东福副院长得“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健康研究院

王长青院长、王萱萱研究员获得“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