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江苏研究院荣获江苏省智库“双十佳”表彰

发布者:jkjsyjy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534

121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第五届江苏智库峰会”在南京举行。峰会对2020年度江苏省智库“十佳案例”与“十佳成果”进行了表彰,健康江苏研究院“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和《完善江苏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机制对策研究》的研究报告同时荣获“智库实践十佳案例”和“智库研究十佳成果”的“双十佳”表彰。



江苏智库峰会是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的全省智库交流高端平台,也是江苏智库界每年一度的“思想盛宴”,旨在提高智库研究质量、加强智库间交流与协作,促进江苏新型智库高质量建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张爱军部长在讲话中要求全省新型智库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更好发挥智库功能,助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本届江苏智库峰会共评选出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智库研究十佳成果和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73项。健康江苏研究院报送的“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系列高峰论坛获得“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研究院完成的研究报告《完善江苏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机制对策研究》获得“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




健康江苏研究院2020年度在全体智库专家共同努力下,共立项省级以上课题12项,发表论文24篇,被采用咨政报告10篇,其中2篇获副省级领导批示。本次获得的“智库实践十佳案例”和“智库研究十佳成果”,既是对研究院以高质量智库成果服务政府决策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激励研究院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创新实绩提升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