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江苏研究院成功召开院务会暨年中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817

  2021年7月7日下午,健康江苏研究院组织召开了院务会暨年中工作推进会。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王长青,副院长薛宇、钱东福、姚俊及十多位青年研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健康江苏研究院副院长钱东福教授主持。



会上,姚俊副院长对智库2021年度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介绍了研究院在上半年为政府医疗卫生工作提供的决策咨询、利用新媒体对疫情防控进行舆论引导的理论创新成果、目前正在进行的省重点智库课题研究以及地方政府委托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与会院长、副院长探讨智库网站、微信公众号的更新设计并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健康江苏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再次强调要增强高质量决策咨询,为政府建言献策;同时各位与会人员对智库成果奖励办法、考核指标以及课题管理办法等修订方案进行讨论、集思广益。

最后,校党委书记、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王长青对后期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几点建议:一是深化研究院研究的计划保障,二是科学成果产出及时奖励,三是建议利用暑期调研形成研究报告。希望各位院领导和研究员共同努力,建设一个影响更广、专业性更强的优秀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