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卫生健康治理案例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205


7月3日上午8:00,由南京医科大学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健康江苏研究院承办的首届全国卫生健康治理案例大赛决赛于江苏省南京市以在线方式举行。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教授,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杨开峰教授,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石晓平教授,江苏省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秘书长、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周绿林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许才明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锋教授,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义程教授,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万崇华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夏新斌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院长钱东福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副院长姚俊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幕式或担任评审专家,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5支参赛队伍及指导老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决赛开幕式由钱东福教授主持。王长青教授对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各参赛队伍“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风格”,期待借助案例大赛的举办助推卫生健康事业学科发展。杨开峰教授代表全国MPA教指委向各位评委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大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南京医科大学举办首届卫生健康治理大赛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解决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现实问题、培养公共管理创新型人才等方面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大赛的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决赛分别于上午和下午举行。来自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云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21所高校的23支研究生队伍和22支本科生队伍进行了精彩陈述展示及答辩。

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组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本科生组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Vol.究生组 

图片


Vol. 本科生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