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江苏研究院宿迁创新研究基地签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925

8月26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健康江苏研究院与宿迁市卫健委举行共建“健康江苏研究院宿迁创新研究基地”签约仪式。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兰青,宿迁市副市长闫辉,南京医科大学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王长青,宿迁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岩以及宿迁市卫健委有关领导干部,医政学院、健康江苏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与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宿迁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徐健主持。

宿迁市副市长闫辉在会上表示,宿迁市十分重视此次“院地合作”,将积极提供支持保障,为加快推进宿迁卫健系统“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为健康宿迁高质量发展赋能。未来将通过基地平台在学习培训、项目研究、创新宣传、科研合作、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五个方面和健康江苏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

我校党委书记兰青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与健康重要论述,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聚焦服务国家和地方创新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机遇,也是深化落实“校地合作”、助力宿迁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健康江苏研究院和宿迁市卫健委今后加强沟通协作,紧扣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中的重大卫生健康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创新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努力将创新研究基地建设成为校地融合发展的典范样本、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阵地、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崭新平台。

南京医科大学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王长青与宿迁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岩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结束后,与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座谈,为下一步基地合作提供了宝贵思路和建议举措。此次合作,是健康江苏研究院开展校地合作的深入实践,将进一步发挥高校智库功能,为服务健康江苏、服务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