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健康江苏研究院智库政策沙龙疫情防控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932


2022年11月9日下午,健康江苏研究院围绕新形势下如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召开智库沙龙专场研讨会。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兰青、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王长青、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赵俊、附属逸夫医院党委书记鲁翔、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建明、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以及部分智库研究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健康江苏研究院副院长钱东福主持。


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王长青首先致辞感谢各位领导、专家的莅临指导,并指出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需要充分发挥专家的咨政作用。


研讨会上,针对疫情防控策略,各位专家围绕当前的疫情形势、具体防控措施的科学优化,如何实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如何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等有关内容,进行了热烈地研讨交流。

研讨结束,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建议做了总结。最后,兰青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国家要求做到科学精准,要进一步研究落实落细优化措施,智库未来应依托专业、科学地分析,为政府提供更多决策咨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