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健康研究院2023公共管理政策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03

  为更好推动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研究,学习专家学者的研究经验,江苏省健康研究院于3月20日举办了政策沙龙。本次沙龙邀请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丁汉升书记做主讲嘉宾,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院长、江苏省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钱东福教授主持,智库专家、研究员、学院研究生共同参与学习讨论。

   丁书记首先介绍了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的组织结构,分享了典型经验如“上海三甲医院科研竞争力评价”的研究成果,从“两个维度”、“四个模型”详细介绍了老年照护统一需求评估的工作展开,形成规范系统的研究路径,给研究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政策沙龙的举办,促进了青年研究员们参与智库研究的热情,分享结束后,研究员与丁书记就评估评价的具体实现展开激烈的讨论,期待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省健康研究院继续为江苏的卫生健康事业提供高端智慧。